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[收藏]掛在頸上的東西

 
 
因為MERO最近的寶石風而不小心讓自己的部屋閃爆了。
所以有人問我到底有多喜歡飾物(默

嘛、證據在下面自己去看吧。













 對項鍊我完全是無特定喜好。
 而且為免重複所以會盡量買差異大的款式。



 沒有所謂最喜歡的,因為全部都很喜歡(♥(♥(♥


 總計全30種(*´ω`)っ 其實一點也不多啦!

 比起我的耳環和髮夾大軍,這絕對只是冰山一角(被巴
 我好想都貼出來不過拍照會拍到吐血`Д´)

4 則留言:

小云 提到...

證據充足,可以定罪了!(笑倒)

艾亞 提到...

有幾個你之前有給我看過耶
那個白色十字架和藍色玫瑰真的很漂亮ww

lancelthebard 提到...

>>小云
人家才沒有犯罪呢XD
只是稍微有點貪新忘舊啦(被巴

目前正在拍攝其他的收藏品
不過要花不少時間就是了

lancelthebard 提到...

>>艾亞
那就證明我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東西
並沒有增加太多收藏品啦XD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