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[活動]4周年記念イベント開催中!

2009年5月23日 賀水滴公園四週年 ヾ(*´▽`*)ノ・:*゜━━イィイ♪





發行三件新的飾品,意思意思一下XD
碎碎念:無論如何都是三週年那個火山藍色雲王冠好看


 活動:青蛙汽球抓抓樂 (好老梗的名字(被巴死
 時間:22/5~25/5之間   
    在部屋、廣場和溫泉看到皮膚色青蛙汽球時點下去
    抓到十隻送50珍珠、二十隻送50珍珠加10金心
    三十隻以上限量視窗種子(就是這隻汽球)加50珍珠&10金心

  

 託這個活動的福,部屋的人氣連續兩天超過250 XDDDDDDD

6 則留言:

小云 提到...

時間過得真快,馬上就四周年了耶~

lancelthebard 提到...

>>小云
沒錯啊,一個網遊經營了四年真是不簡單
而且規模還越來越大XD

原來MERO是05年5月開始營業的~
說起來我是在9月加入的,也差不多玩了四年啦~~

maegsirien 提到...

我也是差不多玩四年的人XD
不過中間中斷了兩次XD"

好難想像已經玩了四年了啊....(遠)

對了,我一直忘記跟你說,
文字街那邊的小說我可不可以敲碗求後續啊?(噗)

lancelthebard 提到...

>>EMILY
我在寫我在寫我有在寫(抱頭大哭
最近連續有兩個朋友出自創本~
於是我就連續被要脅「不把稿子交出來就等著收蜘蛛郵包」
而且還都是要中長篇(昏)

maegsirien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
蜘蛛郵包嗎?XDDDDDDDDDDD
(你該不會也跟F1的大頭新一樣怕蜘蛛吧?XD)

我最近雖然滿腦子小說,
但是完全找不到時間寫T____T
等我有時間的時候大概靈感也跑光光了吧(哭)

有在寫就要記得貼喔!XD
你之前文字街舊家有好幾篇我好想看呢~

lancelthebard 提到...

>>EMILY
我、我、我怕我很怕啊~
雖然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轉身跑去拿殺蟲水了
不過看到的瞬間還是會石化三秒啊

那八隻腳的動作好可怕.:*||゚皿゚)))。o○

張貼留言